吉阳大型钢板仓

      发布者:hpdzygbc 发布时间:2024-03-29 15:02:05

      清理煤粉储存库前,把库内煤粉尽量放出。进仓前开启库顶收尘器,同时打开库顶人孔门和库侧人孔门,使仓内保持流通状态,抽风小时以上,并须进行库内CO气体测量保证清库人员入库时CO浓度为0窑运转时,将收尘器灰斗物料放净。清库之前,电动阀、袋式收尘器回转阀、库料位计断电,关闭库底助流空气系统气源。清理煤粉储存库前,把库内煤粉尽量放出。进仓前开启库顶收尘器,同时打开库顶人孔门和库侧人孔门,使仓内保持流通状态,抽风小时以上,并须进行库内CO气体测量保证清库人员入库时CO浓度为0窑运转时,将收尘器灰斗物料放净。清库之前,电动阀、袋式收尘器回转阀、库料位计断电,关闭库底助流空气系统气源。吉阳

      动力系统:引风机是否运行正常,主要风机日常保养(有的仓顶除尘器没安装风机)2入库作业人员的年龄应在21~45周岁。五家渠如需进行氧割及电焊作业,则按照相应规程执行。焊接操作时,施工场地周围应清除易燃易爆物品或进行覆盖、隔离,下雨时应停止露天焊接作业。库内照明灯具从库顶中间的料位计入孔进入,清理人员不得照明工具及线路。


      吉阳大型钢板仓



      水泥库清理前检修时,要注意互相配合,及时,密切合作,及时消除影响工作开展的各种不利因素。

      筏板基础与地沟300mm墙壁同施工,然后施工地沟墙壁及地沟顶板。水泥库清理工作中的7个注意事项:对水泥库清理工作的安全负责,吉阳钢板仓,应该坚决落实本措施,每班必大家看清库过程中,如发现库内残留的煤出现自燃,清库人员应立即撤到库外,关闭库顶袋式收尘器废气入口挡板及卸料阀,以保护袋收尘器。灭火措施有:向库内高压蒸汽或氧化碳。向库内N观察其温度、压力变化,直到恢复正常为止。确认火源完全熄灭后,方可继续进行清库工作10在清库作业中,所有需要关闭的电器开关、设备、设施都要挂上安全标志牌,禁止任何人擅自动用与储存库相关的电器开关、设备、设施。水泥库清理电焊作业前,应先设备和工具的安全可靠性。5遇到紧急情况,库外监护人员应迅速拉拽安全绳和软梯、吊篮或吊盘,将库内操作人员拉出库。


      吉阳大型钢板仓



      4施员在库内施工时,必须将库内所有灰料按照由上而下的施工程序进行清理,吉阳骨料钢板仓,将库内所有灰料和积料全部清理干净为止。值得信赖如煤粉储存库底部周边或角有积煤需靠近铲除时,应先放臵跳板。跳板应有足够的强度和宽度,并须放臵牢固。照明橡皮线和灯头绝缘应良好,照明灯不准埋入库内积煤中。铲除积煤应使用木质工具,防止产生火花,引发火灾。

      对甲方在施工区域的设备,根据要求搭好防护设施,严禁甲方的切设施。工程施工所有的机具、吊绳索,必须检验合格后,方可进入施工现场。施工操作每道工序前,对所使用的重新认真遍,确认合格无异,方可施工操作。清库过程中,如发现库内残留的煤出现自燃,清库人员应立即撤到库外,关闭库顶袋式收尘器废气入口挡板及卸料阀,以保护袋收尘器。灭火措施有:向库内高压蒸汽或氧化碳。向库内N观察其温度、压力变化,直到恢复正常为止。确认火源完全熄灭后,方可继续进行清库工作10在清库作业中,所有需要关闭的电器开关、设备、设施都要挂上安全标志牌,禁止任何人擅自动用与储存库相关的电器开关、设备、设施。吉阳入库作业时,库内空气闷热,加上防护穿戴严密,吉阳钢板库,容易产生“”感。因此,每半小时到小时就得更换入库作业人员。带压密封工事作业人员务必业余技能培训,测验象样,获得合格,《带压密封技能标准》清理水泥库的施工事项有哪些库顶收尘器排风机打开。4使库内空气处于微负压流动状态;库顶收尘器排灰阀必须关闭。库外监护清库必须安排专人在库外监护清库作业防止收尘灰排到库内。监护与协助人员不得职守。库外监护人员必须坚守工作岗位5库内作业及库下卸料人员必须保持通迅畅通。库外指挥8。